close

taiwan-map-big50ee  

國際板圖騰

 

my詩集blog
http://hisunman.blogspot.tw/
http://free-open-minded.blogspot.tw/
倡導正風、宣揚罡良、建構典範、振興社稷、興國護民、讜論直諫!
歡迎踴躍連結、轉貼、免費下載、加公益行列、明正積德、招財納福!Free

這裡考究的是以科學邏輯真理;
驗證一切矯情虛偽、膺品劣質;
鴆蛭神棍、盜名欺世詐欺斂財;
造假謊撒、邪惡陰賊禍國殃民。

本文完全以寫實貼真方法描述;
讜論揭發瑕疵陋習、宣揚罡良;
杜絕恣意妄為、禍害文明世界;

歡迎聯合自組或加入余之社團。

1.「民為邦本,本固邦寧」《尚書》
人民是國家的根本,根本穩固了,國家就會安寧。
2.「民為貴,社稷次之,君為輕」《孟子》
百姓最為重要,社會的鬼神信仰其次,國家領導為輕。
祇要土壤肥沃、灑上優種勤奮扶植、韭菜越割長更快!
何必壓抑自己被當成俎上肉?試問是誰保障貪瀆腐敗?
黟法刑鎮、壓榨剝削、慝權撈錢、揮霍納稅錢搞丑秀?不是嗎?

蚼螟腥黨、白賊鼯癩、黑金流氓、榛狉未改、怙惡不悛!泛全民買單?怎期弊絕風清、振興富強社稷?
兩條腿挾著鱉卵竄逃、破草鞋帶些許鍋碗瓢、背著槍桿子、屠殺無辜菁英份子!放下屠刀、立地成侯?
祇會作威作福作奸犯科貪瀆腐敗、搞成幾十兆國債無底黑洞、應也撈夠了吧!慷慨揮霍納稅人血汗錢?
集惡勢力『嚴法肅民、寬待奸佞』巧名苛賦、濫罰重徵、俎肉人民、扒皮百姓、奴顏婢色、賣國求榮?
法律應時修改、主要目的在於公開透明、公平正義、造福全民。不是巧立名目、畸法怪制、貪婪自肥?
國君和朝代都可以改立更迭,惟勤奮百姓是不可替代的。所以,百姓最為重要。國腐墜毀,黨亦滅之?不是嗎?

道!是科學邏輯真理、定是掙腐、鴆蛭、神棍、騙子……等等、陰奸惡詭=陰間惡鬼、所畏懼的光芒!當然排斥焉?
三民主義革命建國,繼承先賢堯、舜、禹、湯、文、武、周公、孔子的歷史文化思想,而確立的政策?蕩然無存矣!

Government of the people﹐by the people﹐for the people﹐shall not perish from the Earth.
美國獨立革命及林肯蓋茲堡演說,為尊崇殊死奮鬥以確保「民有、民治、民享之政府當免於凋零」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engh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